[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2013中国养老产业高峰论坛预告
发布时间:2013-4-1 15:03:49 来源: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老龄化,是经济社会高度发展的共同标识。应对老龄问题,是世界各国,特别是经济发达地区和国家的共同话题。中国尽管是一个发展中国家,但社会老龄化日益严重。同其他老龄化地区一样,养老产业已经成为国计民生、社会和谐和经济发展共同关注的热点。养老产业是民生产业,涉及面广,产业链长,协同空间大,牵涉到金融、投资、建设、医疗、科技;还包括:护理、家政、康复、餐饮、教育、旅游、文娱、慰籍等管理和服务。世界上许多发达国家进入老龄化已经快半个世纪了,养老机制、养老模式、养老产品,都因地制宜、各有千秋,在促进社会和谐、经济发展中,也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2013年度的中国养老高峰论坛即将于5月17日在上海盛大召开,我们期待着中国的养老产业融入世界经济共同体;我们也祝愿中国养老高峰论坛成为养老产业的融入平台和桥 梁。
标题 日期 阅读/下载
  2013中国养老产业高峰论坛预告 2013-4-1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