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二季度一线城市豪宅公寓成交量排名
发布时间:2015-8-20 11:15:32 来源:易居研究院

2015年二季度,79个项目成交套数排名中,上海方兴大宁金茂府以281套的绝对优势排名第一位,如此漂亮的销售成绩在全国豪宅公寓市场过往年份也是极为稀见。

去除新开楼盘及高端产品市场持续走强因素外,方兴大宁金茂府华丽的成交数据背后还有几个方面原因:首先,开发商方兴地产高端产品线的品牌号召力;其次,精准的产品定位,包括迎合时宜的科技人居理念、合适的居住面积和套均总价下的产品户型大小、面向高端受众群体更广的“亲民”的定价、高科技精装修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的选定和打造;再次,区位优势,项目位于中环内商业、教育等资源配套完善地段,且周边此类高端产品处于空窗期;最后,项目营销推广所取得的效果也是产品热卖的一个重要原因。

成交第二、三名都是深圳的项目,部分原因是得益于整个深圳楼市的火爆行情。成交面积前十名合计套数及面积占比都超过45%,成交量较大的项目主要是近期新开盘项目及体量较大的项目,而成交量小的项目主要是一些久销或尾盘项目、单价或总价较高、以及此类产品体量较小的项目。

二季度一线城市豪宅公寓成交量排名


备注:

表中所统计项目为当季度成交均价6万元/平方米,北京、上海、广州及深圳各项目都按此标准筛选。本报告中的豪宅公寓指的是非别墅类的高端商品住宅以及酒店式公寓产品。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