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百度入局房地产市场 推动房产行业变革
发布时间:2015-1-9 14:04:49 来源: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1月7日,在百度举办的“中国房地产O2O时代的机遇与挑战”——2015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营销高端峰会上,百度房产负责人表示,百度将联合中原地产、链家地产、我爱我家等全国30余家房屋中介公司推出“百度房产”垂直房地产平台,全力打造最大、最快、最真实的线上地产服务平台。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作为房产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作为中文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上最大的流量入口,百度一直致力于帮助用户更平等便捷地获取信息,同时努力为信息提供者推荐有价值和针对性的用户群体,正在成为诸多传统产业走向互联网时代的第一入口。作为百度在垂直领域深耕细作的第一步,百度房产线上平台将以更开放的姿态,为更多地产服务公司提供高质量服务。

  按计划,百度房产一期租房平台将于近期正式上线,覆盖北上广深等7个重点城市;二期将开通二手房信息平台,所涉地区扩大至20多个城市,覆盖中国近80%的二手房市场。2015年伊始,百度房产的上线将给整个行业带来全新的变化。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