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2014中国江阴城市服务业投资恳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10-21 10:36:20 来源: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10月18日上午,江阴市市举行’2014中国江阴城市服务业投资恳谈会。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周铁根致欢迎词。他表示,江阴将加快发展城市服务业,促进全市产业结构更合理、城市形态更现代、生态环境更宜居、百姓生活更幸福。市委常委、副市长计军主持恳谈会。

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中国绿能国际集团主席、香港江阴商会会长周哲,原新华社亚太总分社社长薛永兴,以及中电科技55所书记曾耘,万科集团、恒大集团、世茂集团、碧桂园集团、华润集团、中航国际、中国海外发展集团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房地产和服务业客商参加了恳谈会。

周铁根说,江阴始终坚定不移实施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战略,把发展城市服务业作为促进经济转型、提升城市形象、响应民生需求的重大战略,加快完善基础设施,着力提升城市业态,促进产业和城市加快融合,一大批海内外知名服务业客商积极参与、支持江阴城市服务业,世茂御龙湾、万达广场、碧桂园、佳兆业等重大项目纷纷落户江阴,有力推动了全市房地产、金融证券、现代物流、高端商业、文化旅游等业态的优化提升。

周铁根表示,当前江阴正处于转型发展、提升发展的关键时期,提出了“在高起点上谋求新跨越,在高平台上实现新提升,再创江阴新一轮改革发展新辉煌”的总目标,确定了大力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城市品质能级、生态环境质量、百姓民生福祉等“四大提升”的总任务。实现总目标与总任务,迫切需要强大的城市服务业支撑。特别是目前江苏、无锡正在全力推进现代服务业“十百千”行动计划和服务业“超越计划”,各项政策举措接连出台,为江阴加快发展城市服务业、建设国际化现代化滨江名城提供了新的动力、新的机遇。江阴市委、市政府将始终遵循“法治、诚信、效率、双赢”的开放合作理念,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家投资兴业提供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听取江阴城市服务业推介、城市地产推介后,江阴良好的投资环境、雄厚的经济基础、优质高效的服务、美好的发展前景,给与会的客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客商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江阴的合作,共同描绘江阴城市服务业的新愿景、新蓝图。

在恳谈会上,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作了房地产发展专题讲座。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