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信息资源开发部蔡莹副主任参加中国新型城镇化百城量化指数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9-9 17:39:03 来源:信息资源开发部

      8月22日,在上海金茂国际会议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蔡莹副主任参加了由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举办的中国新型城镇化百城量化指数报告会。
来自万科地产、绿地地产、恒大集团、利海集团、国能能源集团、新城地产、建银置业、复地集团、华夏幸福、苏州高新、中信银行、金大元集团、东苑集团、方正金融、同济大学、复旦大学等相关产业的近200人参加。

      会议介绍了中国新型城镇化研究课题组成立以来的阶段研究成果即新型城镇化百城量化指数。从4维度: 人的城镇化;产业的城镇化;可持续发展的城镇化;政策引导下的城镇化阐述了课题组的研究方向。
会上,蔡莹副主任代表国家信息中心李凯主任致辞并提出课题组未来的研究方向。

                                                               相关链接:http://www.sic.gov.cn/News/260/3277.htm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