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2014中国城镇化高层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2014-4-23 14:53:35 来源: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4月18日上午,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世界经济论坛、世界银行共同主办,上海市发改委和宝山区人民政府协办的2014中国城镇化高层国际论坛在上海宝山美兰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本次论坛主题是“政府与市场”,是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全国城镇化工作会议之后召开的规模较大的城镇化论坛,也是世界经济论坛与中国在城镇化主题框架下的第二次合作。论坛针对中国城镇化进程中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广泛借鉴国际经验,探索通过制度变革走出一条以人为本,集约、节能、生态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城镇化道路。

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同近百名参与中国城镇化政策顶层设计的部长,城市市长,著名学者,国际著名专家,企业家,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等国际机构驻华代表,全国发展改革试点城镇负责人参加此次论坛活动。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