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10月11日:无缝对接自贸区 十年发展再迎新机遇
发布时间:2013-10-11 14:14:5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日前,上海“十一假日楼市”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举办。现场同期举办以“金秋房展嘉年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其中,上海房展会组委会、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上海同轩置业有限公司以研讨会的形式共同邀请了上海知名房产专家:上海房地产资深专家许仰东、华东师大东方房地产学院常务副院长华伟博士;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周强;上海社科院地产研究中心研究员顾建发;上海社科院地产研究中心学术部主任陈则明,为参加展会的购房者解读自贸区国家经济战略形势下新江湾城的置业前景! 受自贸区辐射影响,新江湾城注入“强心剂”
  华伟表示:“在历经10年发展之后,随着周边总体量达110多万平方米的商业以及各项市政规划逐步落地兑现。                                                                                                                                                                                                                             新江湾城绝不仅仅是上海财富阶层的私享领地,它的未来发展还需大量城市精英人群的导入,将由私享走向分享,由富豪区走向精英区!”
  陈则明认为:“随着自贸区建设的推进,外高桥等将成为上海经济再升级的起爆点。新江湾城是外高桥10公里范围内生态环境最佳、教育、商业配套最优的板块。未来10号线还将进一步延伸,到达外高桥于港城路站“接轨”6号线;自贸区的利好作用将进一步显现!”
  新江湾城国际社区,适中价位的中小户型紧缺
  周强说道:“新江湾城依靠自身优越的生态环境,坐享“新江湾—五角场”城市副中心核心。复旦、同济、财大等名校云集、外高桥重点辐射等独具的优势。与中心城区其他高端住宅物业高总价相比,新江湾城将成为上海中心城市高端置业的首选之地!”
  顾建发认为:“新江湾城未来不仅需要区域大平层、类别墅产品,更需要有品牌、高品质、面积及总价适度的楼盘与城市精英相匹配。正处价值洼地,总价500-1000万元,面积18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高端公寓项目,未来具有非常高的投资价值!”
  嘉凯城·新江湾中凯城市之光或成楼市新沸点
  位居新江湾城核心的嘉凯城·新江湾中凯城市之光,产品传承嘉凯城·中凯城市之光一贯的人居品质,进而开创新江湾的“嘉凯城·中凯城市之光时代”。据了解,项目规划18幢区域内稀缺小高层,经典轻ART-DECO建筑风格。主力房型为95—175平方米的二房至四房。在大平层、别墅等大面积产品当道的新江湾城,产品极具竞争力及稀缺性!
  嘉凯城·新江湾中凯城市之光项目公司总经理王建新表示,在大平层及别墅类产品云集的新江湾国际生态社区里,这批总价在500万到600万左右的中小户型极具竞争力和稀缺性,它的出现将为梦想入住上海第三代国际社区——新江湾城的人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和选择!
  有专家指出:“嘉凯城·中凯城市之光”落地新江湾城,不仅对新江湾城区域价值提升带来帮助,高起点的建造品质也会让“嘉凯城·新江湾中凯城市之光”作为区域的地标社区,未来更将依托中国(上海)自贸区效应,将再次释放高成长性,带来无与伦比的价值机遇!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