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9月5日:上海自贸区将促使产业园区有效整合
发布时间:2013-9-5 11:01:29 来源:宽带山
                                   

  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原则通过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按照官方公布的会议内容,将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等4个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内,建设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就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方案获批一事对市场的影响,kds记者采访了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先生。

  陈院长表示,自贸区的建设,将全面促进金融、贸易、航运等领域的快速发展,所有的这些领域的服务能级都将稳步提升直至达到新的台阶,而这些业务活动最终都将会在上海境内落地。这将形成一批设施完备、功能强大、服务周到的特色园区。

  其次,自贸区的建设与发展,将有效带动上海全市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由此将促进全市产业园区的整合。园区之间的服务分工、功能区分将更加清晰,其特色业务也将随之攀升。由此将更加明确各园区的功能界定,引领上海产业地产顺沿着产业发展的方向同步前进。从更深层次上来说,市场引导下的产业发展模式将绽放出应有的光辉,而产业地产也将在这个潮流中达到扩容和提升。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