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上海海滨温泉度假圣地项目
发布时间:2013-9-2 13:33:14 来源: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一、总体概况



二、天然资源挖掘情况

  根据地质部门勘探获悉,位于上海浦东三甲港海滨华夏旅游区中心的地下,是上亿年前形成的古火山山口,地下可能蕴藏着医疗热矿水,即冒着风险,投入重金,委托上海市岩土地质研究院钻探,历时一年多,钻井2302米,终于使上海第一股医疗热矿水喷涌而出。至2004年在大量监测、化验、评估基础上通过了上海市地质学会组织的专家评审。

三、天然资源优势

  1、地区唯一性: 三甲港医疗热矿水是目前上海地区唯一的综合评价最高的天然资源,并已通过上海市地质学会天然矿泉水技术鉴定评审专家委员会和上海市矿产资源储量评审机构的成果验收。
  2、医疗保健性:经检测该热矿水中富含硫、硼酸、氟和偏硅酸等十多种微量元素,水质达到医疗热矿水标准。储量丰富,专家将其命名为“含偏硼酸的氟微温医疗热矿水”。
  3、市场追捧性:在市民日益崇尚自然、养生保健的今天,上海也有医疗热矿水造福于民的消息不仅受到媒体广泛关注,其前景更是被业界充分肯定。

四--1、项目地块位置及占地面积

  该项目位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北侧的华夏三甲港海滨旅游度假区,处于此区华夏东路延伸段入口处。分为南北两块,总占地面积近140亩,其中华夏东路以南地块为125亩,华夏东路以北地块为15亩。项目可建地上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


四—2、南北两块地平面形状



五、本项目周边环境已形成了由林克司休闲社区、高档别墅、滨海游乐园、文化总会等高档生活休闲区域的雏形

  巨大的发展前景:近期经由世邦魏理仕(CBRE)对本项目进行综合评估,结果显示本项目具有优越的独特性、具备高附加价值和巨大的发展潜力。


六、本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构成了交通的便利性和景观的独特性



七、上海未来的旅游潜力、收入水平、消费结构等宏观环境预示项目前景良好,周边国际性大项目的相继启动,表明本项目开发时机已经到来。

  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长三角地区中心城市之一,其经济、人口、交通、消费水平都已经达到发达城市水平。
  “衣食足,天下游”,这必然为国内休闲旅游市场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经济:生产总值15046亿元,其中第三产业约8931亿元,占59%;
  人口:常住人口1921万人,户籍人口1379万人;
  交通:2个机场,3个火车站,若干个客运码头,3条国道及4条高速公路,13条轨道交通;
  消费水平:人均可支配收入28,838元(第3位),人均消费支出20,992元;
  消费比率为73%,恩格尔系数为35%;
  旅游消费意识:休闲度假和高端旅游的需求相继产生,消费层次在不断提高;
  2010年,市区居民家庭户均出游3.35人次,人均旅游花费974元;
*注:以上数据来源《2010年上海市统计年鉴》

八、本项目符合浦东新区旅游业发展规划和产业导向

  浦东新区,作为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化服务业的副省级市辖区,其经济、交通、旅游发展迅速。
  根据十二五旅游规划,到2015年,上海将基本建成魅力独具、环境一流、集散便捷、服务完善、旅游产业体系健全、旅游产品丰富多样、旅游企业充满活力的世界著名旅游城市。
  浦东政府对本区域规划为以上海迪士尼乐园为核心,与三甲港海滨旅游度假区和临港滨海旅游度假区等一起,共同构成浦东的国际旅游度假区板块。本项目已列为该区的重点项目,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

九--1、综上因素及根据浦东未来商务旅游业发展的良好趋势,拟将该项目打造成上海浦东滨海温泉度假圣地。目前定位“三个一”功能布局方案效果图



九—2、高端温泉会议度假酒店效果图



九--3与酒店相连(也可独立经营)的温泉休闲养生中心效果图



九—4 、名企商务行政会馆效果图



标题 日期 阅读/下载
  上海海滨温泉度假圣地项目 2013-9-2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