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3-7-16 10:52:01 来源: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713日—1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联合主办,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支持,天朗控股集团独家承办,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本次大会受到了全国和省市等全国多家媒体的全程追踪报道。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也作为房研市场委副主任参与了会议。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新型城镇化与房地产业转型发展——转型、合作、发展 党的十八大把积极稳妥地推进新型城镇化提到国家发展战略的高度。展望未来,新型城镇化既为房地产业发展带来了广阔的机遇,也促使房地产业加快转型,提高发展质量与效益。

    演讲及对话中包括省市、协会、企业等嘉宾。论坛旨在通过对话与研讨,准确理解新型城镇化的内涵,探讨制度改革,进行经验交流,把握房地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与对话的桥梁,促进房地产业转型发展。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