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中房数据研究院南太湖环境研究报告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3-7-1 18:10:02 来源: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早在2006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主席就专程来湖州调研南太湖综合治理开发工作,对该地区的发展优势条件作了全面深刻的阐述。湖州市委、市政府顺势而为,大力发展,太湖价值向南倾斜。
与太湖北岸的苏州、无锡、常州早已打出“太湖牌”开发旅游相比,湖州这个太湖沿岸唯一以湖为名的城市,对于太湖的旅游开发显得姗姗来迟。
  2013年6月29日,“全球视野下的世界第九湾”--中房数据研究院南太湖环境研究报告签约仪式暨泊月湾别墅接待会馆启幕活动于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月亮酒店)裙楼二楼盛大举行。湖州市太湖旅游度假区、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贝尔高林景观设计公司(Belt Collins International)、高力国际物业顾问(Colliers International)等多个知名企业的相关代表与飞洲集团高层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现场还吸引了国内多家知名地产媒体记者争相到访,整个发布会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烈的氛围。   
     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陈晟院长表示对太湖这一板块地区长期关注,当日正式启动南太湖环境研究课题,未来将对于湖州南太湖板块的价值进行更深入透彻的调研与剖析,全面挖掘湾区优良的发展条件和巨大的发展潜力。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