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国五条后二手房价会有分化
发布时间:2013-3-11 10:52:14 来源:第一财经
  3月1日,国务院发布了“国五条”细则,该细则指出,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个人售房严格按转让所得的20%征税,各地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一季度公布,楼市调控不力,省级政府将被问责,多部门联动严打囤地捂盘哄抬房价的房企。

  更重要的是,“国五条”细则的出台,标志着新一轮房地产调控实质性全面升级拉开序幕。针对二手房交易征收20%税收问题,第一财经《公司与行业》栏目邀请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解读“二手房政策是否利好一手房”,陈院长表示未来二手房市场将会出现分化局面,对于资源稀缺性二手房价格维持高线行走,相对区域位置欠佳的二手房的价格会有明显下跌趋势,并有一部分交易客户转向一手房市场。
http://player.ku6.com/refer/TMmQxXpnqUhRDtFBoUgKtA../v.swf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