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陈晟院长:未来居住空间的思考及投资建议
发布时间:2020-2-11 19:50:59 来源:

目前售楼处已经大规模转成线上看房,且开发商融资成本占比高且贵,债 务压力增加,市场降温、回款变慢,且开发商集体考虑转型的阵痛期,针对这一次疫情对开发商的影响,最近两个月请尽量遏制自己买房的冲动,好好在家陪陪 家人。

不要抱着去哪里哪里买房抄底的想法,在道义上不合时宜等到疫情差不多被控制,之前关注的楼盘开 始打折促销了,自己又真的有改善和自住的需求,就不要犹豫去买,那一定是最 近几年比较值得入的时间点,扛过寒冬的售楼处也会因为你的雪中送炭,而投入更多的诚意。

买房一半是选城市,选一个负责任的城市,更要选一个有能力负责 的城市,这对以后的生活至关重要。

疫情让大家对居住的空间开始思考,再有问题出现如何保护自己,未来居住产品会有无特殊要求:


1、低密度住宅的重要性,独立院落的价值;


2、普通住宅的下水管道的防护性和避免传染性;


3、应急状态下物业的服务和管理是否到位;


4、居住的邻里的素质和公益心;


5、恒温恒氧低pm值低噪低传染性的设施设备;


6、有无特殊植物群落吸附控制杀灭传染病毒,调理人体机能(王琦大师的八类体质八类植物调理方式);


对企业二条建议:1、测算自己的现金流,没有销售情况下能不能坚持到3月底,一切的流动的行为都要降速了,包括快周转企业;

2、城市治理能力、城市医控水平、房产社区治理决定了房产企业除了经济、gdp、供需水平、人口、存货去化以外的另外一个城市投资选择的硬核指标;


陈晟院长:未来居住空间的思考及投资建议
标题 日期 阅读/下载
  陈晟院长:未来居住空间的思考及投资建议 2020-2-11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