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瑞银大中华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1-14 10:33:22 来源: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瑞士银行1998年由瑞士联合银行及瑞士银行集团合并而成。2001年年底总资产1.18万亿瑞士法郎,资产负债表外管理资产超过2.0万亿瑞士法郎。2002年净利润35亿瑞士法郎。 瑞士联合银行是著名的金融服务企业,是世界最大的资产管理企业,最大的投资担保银行,在私人服务方面也居于领先地位,为四百多万个人和企业提供服务。 旗下由瑞银华宝、瑞银机构资产管理与瑞银瑞士私人银行三大分支机构组成,瑞银机构资产管理目前拥有的客户资产超过1万亿美元。2000年瑞士银行收购了美国第四大证券经纪商普惠公司。

   大中华区作为瑞银重点开拓的市场,从基金、投资、土地等多方面“重装待发”。1月14日,瑞银大中华研讨会在浦东香格里拉隆重举办,来自全球各国的投行代表、投资总裁、各行业专家出席了此次研讨会。图为中房数据研究院院长陈晟在现场做演讲。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