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1月7日:万科上海项目现日光盘 一线楼市被指供给不足
发布时间:2013-1-9 11:07:18 来源:21财经网

    位于上海浦东中环附近的万科海上传奇12月23日开盘,开盘当日推出408套房源就销售一空。
    该楼盘售楼处小姐对 记者表示,项目早在12月初就开始预订,预订款10万元。12月23日开盘当日来了600多个客户,408套房子很快售罄,每平方米均价在3万元。目前正在加推二期,大概在2013年3月开盘。
    数据显示,从2012年下半年以来,上海的房地产市场成交量明显上升。而随着成交量上升的,房价也有明显的抬头趋势。与此同时,多家房地产企业已经早早的完成了全年的销售目标。保利地产的年销售额已经首次突破千亿,比肩“老大哥”万科。
    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表示,一线城市的供应量下滑明显,而消费者担心随着经济稳定增长导致房价上涨的预期增加,再加上目前处于政策的真空期。消费者选择果断入市,引起了上海房地产市场的价量齐升局面。
    陈晟认为,明年的政策抑制投机应该不会变,但是随着存货量下降,有关部门应当增加土地供给,特别是加大住宅用地的供给,才能有效的控制房地产的稳定增长。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