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刚需决战 降价并非必杀技
发布时间:2013-1-5 13:24:53 来源: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目前的市场表象似乎在诉说着这样的现实,刚需引爆市场的“核武器”就是大量降价。沪上地产专家与知名地产人齐聚《新民晚报》,一场关于“决战刚需”的风云际会拉开序幕。研讨会上的脑力激荡,以及与会人士的真知灼见,都表明了这样的观点:刚需不是低价房的代名词,而是具有非常丰富内容的多元存在;刚需需要做加减法,减的是价格的促销,加的则是房子的品质和产品。

    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院长陈晟针对刚需的看法是:“我对未来10年充满信心。信心来自于刚需,如果加上首改,中国每年需求不少于9亿平方米。但是,未来白银十年是什么房子有机会?我的观点是用带来的房地产价值有机会,就是这个房子是用的,园区地产你会用,旅游地产你会用,对于居住型或者使用性的房子的需求,这一块的地位要得到保证。目前我们刚需的需求就是一种重要的需求,而且会在长期,甚至在一段时间里作为国策进行保护。”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