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王健林:未来三年万达将在甘肃新增450亿投资
发布时间:2019-4-17 9:37:54 来源:
王健林:未来三年万达将在甘肃新增450亿投资

4月11日,甘肃省举行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演讲中透露,未来3年,万达将在甘肃投资1个超大型文化旅游项目、5个万达广场、3个五星级酒店,新增投资约450亿元。

王健林表示,2017年10月,甘肃省与万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甘肃成为万达重点投资的省份之一。

从协议签订至今一年半时间,目前已完成6个万达广场、1个五星级酒店项目投资,万达在甘肃已累计投资180亿元,新增就业3万人。

其透露,未来3年,万达将在甘肃投资超大型文化旅游项目、5个万达广场、3个五星级酒店,新增投资约450亿元。

王健林指出,万达大规模投资甘肃,核心原因是看好甘肃的发展。万达在甘肃的投资集中于文化旅游和现代服务业,这些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甘肃消费环境,促进甘肃现代服务业升级。

兰州万达城项目总投资约300亿元,是万达在丝绸之路上的首个超大型文化旅游项目,集中了万达在文旅产业的创新,将打造成甘肃省文化旅游新名片。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