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海航地产更名 主营机场投资与运营
发布时间:2018-11-21 9:21:26 来源:
海航地产更名 主营机场投资与运营

11月6日晚间,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海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为落实公司“以航空基地和机场为核心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战略,大力发展具有航空特色的“港、园、城、镇”四大产品体系,申请变更名称为“海南海岛临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同时变更法定代表人及经营范围,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

公告中披露,新变更的企业名称为海南海岛临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谭玉平。经营范围变更为机场投资,机场运营管理与国内外航空运输有关的地面服务,机场与机场相关的其他项目的投资建设,国内外航空运输业务代理,物流,仓储(非危险品),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临空产业的投资及管理,国内外航空运输业务的技术合作、咨询和服务,农业项目开发,财产租赁,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五金交电、建筑机械销售,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房地产销售,旅游项目开发及管理。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