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绿地、陕西深化合作 投资千亿打造特色产业新城等
发布时间:2018-9-3 18:37:42 来源:观点网

9月2日,绿地控股与陕西省人民政府在西安签署了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在西安、西咸新区、杨凌、延安、汉中、安康等市区开展综合产业投资及区域成片开发,打造特色产业新城、新型特色小镇和国际化高品质社区等项目达成合作协议,总投资近1000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7年2月,绿地就曾与陕西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在陕规划千亿级新投资,围绕房地产综合开发、基础设施、金融产业、进口商品直销及参与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等“五大领域”,启动全面战略合作。

此次协议的签订,是在去年全面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双方的进一步深化合作。

根据协议内容,绿地将充分发挥城市运营及产业资源优势,在陕西各区域围绕城市功能完善、综合产业投资、精准扶贫等内容,打造特色产业新城、新型特色小镇和国际化高品质社区等一大批重点项目。

在城市功能完善领域,绿地将借助丰富的城市开发运营经验,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投资。包括建设空港绿地国际会展中心综合体项目、秦汉新城自贸企业总部与格林童话小镇项目、西咸新区能源金融中心超高层项目等。

据悉,今年前8个月,绿地西北区域房地产销售金额已突破154亿元。自2004年以来,绿地在陕西已累计投入资金约650亿元,投资开发项目20多个,已开发面积逾900万平米。

 

标题 日期 阅读/下载
  绿地、陕西深化合作 投资千亿打造特色产业新城等 2018-9-3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