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华为杀入房地产,楼市巨震!
发布时间:2018-1-11 11:54:45 来源:第一财经
  近日,有媒体披露华为内部搞了大批人才房分给员工,在市场价破3万/平的松山湖,公司只卖8500元/平,而且还带精装修!再一次提升了华为的优秀度。

  华为虽然因辞退34岁以上技术员工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但并不妨碍它是最优秀的企业定位。它的优秀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1、纳税额中国企业第一,提供18万就业岗位。

  一个国家要想强大,少不了一批有实力、有技术的知名品牌,如德国奔驰宝马大众、西门子,日本的丰田、索尼、松下、东芝,美国的微软、苹果,韩国的三星、现代。正是这些企业,支撑起了国家的崛起,也支撑起了一个民族的骄傲和自尊!而在中国,这份荣誉应该给予华为。

  华为2016年向政府纳税额约900亿,一般这种消息都是以公司财报形式发布出来的,不过华为不是上市公司,也就没有对外发布财报的义务,所以据说这个数据是华为在与浙江省领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过程中,向浙江省领导介绍华为情况时介绍的。

  此外,2016年年中华为纳税额为421亿元,这是个什么概念呢?比BAT加起来的纳税总额都要多。同时,2016年华为的全年销售收入抵得上6个格力、2个万达、2个联想、5个中兴、5个阿里巴巴、6个长虹、6个比亚迪(002594,股吧)、10个小米、30个康佳。

  在为政府创造税收的过程中,还为社会提供了18万个就业岗位。

  2、为员工着想。

  对于好员工,华为从来不吝啬。今年的年终奖,根据华为新的规定,华为年终奖改为季度奖,只要做出突出贡献,在新方案里,不论资历,小员工也可以拿到23级员工的奖金。粗略估算下,华为23级员工的季度奖金也近百万元。华为只看贡献,上不封顶,还不拖欠。

  此外,我们知道,华为一直都没有上市,而是把98.6%的股权开放给员工,创办人任正非只拥有公司1.4%的股权。华为所挣的每一分钱都是大家的,都是合伙人的。

  这就是华为为什么能够一直创造奇迹,短短几年里异军突起,并在今年三季度全球手机出货量超越苹果,仅次于三星,位居全球第二的原因。员工不是在为华为打工,是为自己拼搏,焉能没有干劲。

  华为为员工着想的另一个证明,就是最近媒体披露的重磅新闻,华为内部公布了东莞松山湖溪流背坡村第一批住宅配建项目(湖畔花园)的分配方案,带精装修价格只要8500元/平米!这个价格,是目前东莞松山湖的均价的30%~40%,也就是三四折。

标题 日期 阅读/下载
  华为杀入房地产,楼市巨震! 2018-1-11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