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中粮:与大悦城重组方案仍在协商 将停牌至2月24日
发布时间:2018-1-23 11:41:55 来源:观点网
1月22日,中粮地产举行网上说明会,会上公司管理层称,正积极推进与大悦城的重组工作,但因涉及资产规模太大,目前方案仍在协商中,预计将继续停牌一个月,2月24日前披露相关信息。

  据悉,此前中粮地产曾向中粮香港发行股份,向大悦城购买资产并进行融资。

  中粮原计划1月24日前公告该交易相关信息,并在1月24日前复牌,但由于重组涉及资产规模巨大,中粮仍在协商重组方案及相关事项,公告及复牌均无法按原计划进行。

  中粮地产管理层表示,审批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谈论此次交易,并根据市场情况进一步协商、论证和完善。因而预计中粮将继续停牌一个月,与相关各方继续积极推进交易,预计2月24日之前披露相关信息。

  中粮地产管理层强调,重组方案非常复杂,中粮的重组是国企改革,大悦城又是香港上市公司,涉及商务部、发改委、国资委、证监会等同意和论证。目前仍需跟相关各方沟通此次交易,确实需要很多时间,所以无法在1月24日复牌,但不存在困难。

  但被问及2月24日前是否能确定复牌,管理层则未回应,仅称复牌具体时间以公司公告时间为准。

  至于大悦城为何不停牌,中粮管理层回应称,大悦城是交易标的的控股公司,并非交易方,在交易关键节点或股价波动时披露信息即可,不强制要求停牌。
标题 日期 阅读/下载
  中粮:与大悦城重组方案仍在协商 将停牌至2月24日 2018-1-23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