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6位专家解读十九大后新经济与房地产走向
发布时间:2017-10-26 13:37:46 来源:

十九大胜利闭幕了,但是此次会议的里程碑式意义将持续影响中国乃至世界,尤其习近平总书记历时3个多小时、篇幅三万多字的十九大报告,纵观历史、总结成就、规划未来,让全球华人为之振奋。

 


 

新时代呈现新思想,新思想创新成果。十九大报告让国人记住了“社会主要矛盾转化”、“四个‘伟大’”、“新时代基本方略”、“新发展理念”、“美丽中国”、“全面小康社会”、“两个阶段”、“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健全金融监管体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建设教育强国”、“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健康中国战略”、“反腐败”等关键词,也引发了全球各国的高度关注。

 


 

那么,这份由习近平总书记担任组长,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负责同志、专家学者参加,经过9个调研组分赴16个省区市实地调研、25家国家高端智库试点单位提交专题研究文件、征求4700余人的意见后完成的报告,究竟蕴含着多大的信息量?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中国经济的发展趋势将有怎样的转变?作为从中央到地方,国民普遍关注的房地产行业又将有哪些大的动作与调整?

 


 

2017年11月18-19日,这些问题都将被一一解读。

 



十九大后新经济与房地产走向战略研讨会

即将召开


为帮助企业家和经理人深入了解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房地产创新、产业发展与城镇化发展的趋势,树立“新经济、新地产、新产业”的理念,积极参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全经联商学院将于2017年11月18-19日在北京举办“十九大后新经济与房地产走向战略研讨会”,邀请全经联智库专家深入分析中国经济发展趋势剖析双创与城镇化走向、地产创新机遇、产业发展机遇等企业家和经理人普遍关注的重大议题,共同研讨企业家和经理人如何把握机遇,实现协同创新、联合发展。




 

6位专家解读十九大后新经济与房地产走向


 

白津夫(中国经济研究院院长、原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经济局副局长、全经联智库首席专家):

 

主讲课题:《新思维、新战略、新发展》



 

白津夫,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曾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共中央党校《理论前言》副主编,兼任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城市与区域发展专业委员会主任;长期从事经济理论和现实经济问题研究,参加并主持国家社科规划重大课题及其他各类研究课题,从1985年起,重点研究城市与区域发展,发表了“论省区发展战略”、“论区域市场”等研究成果。


 

杨跃承(盛景网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战略顾问、高级合伙人,原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全经联智库双创专家):

 

主讲课题:《新经济背景下的创新创业生态》


 


杨跃承,曾任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副主任,参与组织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新兴产业的促进与发展,推动发展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企业加速器和大众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建设,参与推动区域科技金融体系建设以及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和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科技贷款和担保、股权投资、国家高新区企业新三版挂牌上市等相关工作和政策,支持推动技术市场及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创新服务体系建设,国家高新区发展的规划制定、政策研究、体制机制创新、考核评价以及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等相关工作。


 

杨乐渝(全经联执行主席):

 

主讲课题:《全经联企业家创新与发展的新机遇》


 


杨乐渝,全经联创始人、执行主席,新华社特约经济分析师;曾任建设部干部学院讲师,著有《现代管理原理》等书籍;曾任中房集团、远洋地产高管,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近三十年,开发运营多个房地产项目。2008年底创立全经联,提出房地产创新系列理论,致力于以房地产为入口的产业创新实践,建立全经联“平台+智库+资本+产业IP”的创新生态,致力于推动与房地产高度相关的幸福产业的整合、创新、孵化、加速与升级,致力于推动城镇化高效、可持续发展。


 

杨天举(泛华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全经联特色小镇委员会顾问):

 

主讲课题:《中国新型城镇化与特色小镇创新模式研究与实践》


 

 

杨天举,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生导师、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中国市长协会小城市(镇)发展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国家发改委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城市建设与基础设施专家组组长,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委员,多个城市发展顾问;带领泛华集团致力于智慧城市的发展、建设和运营,成为为城市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投资运营商和建设服务商,是国家智慧城市产业要素聚集专项试点企业,在国内外拥有大量城市系统投资发展建设的实践案例。


 

陈晟(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全经联研究院顾问):

 

主讲课题:《新趋势下的房产企业新格局》


 


 

陈晟,房地产业界知名专家学者,权威、实战型房地产数据研究专家;任全联房产商会城市更新分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市场与住房保障委员会副会长,复旦大学房产政策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央行金融学会专家组专家,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新型城镇化研究组联系组长;拥有20年房地产从业经验及前瞻性的市场洞悉力,对中国房地产政策逻辑、市场特性有充分的研判,有丰富的房地产实践经验,关注房地产土地、区域经济、金融研究;曾为多家知名房地产企业进行房地产宏观、微观面顾问咨询指导。


  

于浩波(蓝卡(国际)健康集团董事局主席、全经联副主席):

 

主讲课题:《十九大后中国医改方向和大健康产业机遇》


 


 

于浩波,中国家庭医生发展先锋论坛首届主席,中国家庭医生服务品牌——蓝卡健康创建者,“中国第三代住宅”(即物业与健康双服务住宅)倡导者。“蓝卡健康”是集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与实体诊所于一体,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医疗服务机构,其打造的蓝卡系统是集互联网、HIS系统、家庭医生服务系统、公卫系统于一体的蓝卡健康云平台。成立五年来,于浩波不断创新发展,蓝卡健康目前已发展成为医疗就诊、健康管理、养老生活的升级者,医疗资源配置的创新者和颠覆者,成为健康城市的引领者。




11月18-19日,相聚北京

新经济、新地产、新产业

新起点,再出发!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