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研究院与优房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2-9-19 11:40:08 来源: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2012919下午,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院长陈晟莅临优房集团总部,本着“优势互补、利益共享”的原则,紧密联系,通过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共同创建一个产业合作和发展平台,与优房集团总裁李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包括优房集团享有优先上线刊登中国房地产研究数据和报告、同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及其中房协等政府机构开展交流互动、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支持和参与优房《下午茶》、《区县行》活动等双方各自的权利和义务。



签约仪式上,集团总裁李晓认为: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是房地产信息研究的“领头羊”,凭借其高覆盖率的房地产数据库和优质的客户群体已经在业内赢得较高声誉,双方可以在多领域开展紧密合作;陈晟院长表示,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地位,进一步扩大圈层影响力,在房地产市场上一展身手。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