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祝贺陈晟院长荣任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房地产市场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2-9-10 9:55:04 来源: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祝贺陈晟院长荣任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房地产市场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市场委是中国房地产研究协会的专业工作机构,在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民政部的指导下相对独立地开展工作。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市场委由顾云昌担任主任委员,朱中一、任志强等担任顾问,邵新莉担任秘书长,市场委的宗旨是组织参与市场委委员及其单位、专业人员,组织对房地产市场及行业发展的专项调查和研究,构建国内外的房地产市场信息交流与合作平台,开展对市场委委员单位以及相关单位与部门的服务。此次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荣任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房地产市场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必将充分发挥企业研究和政府政策之间的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我国房地产市场长期、平稳、健康发展。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