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中环豪宅将持续得到市场认可
发布时间:2012-8-17 10:09:01 来源:东方早报



 中环地带的配套与内环区域相比,区域成熟度毫不逊色。

    一般来说,中环及其以外的普通住宅更加需要产业的支撑,而豪宅则例外,选择豪宅作为置业目标的业主,往往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因此他们总能够较为轻易地解决诸如交通等的配套服务问题。所以对于产业支撑的需求并不强烈。但如果周边有高端产业的支撑对于中环豪宅无疑是一个利好。由于资源集中程度的差异,目前以及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大多数的经济活动还会集中在中心城区,中环地带的综合“效益”最高。相比中心城区的豪宅,中环的豪宅价格具有明显优势,但在便利性方面,与内环豪宅的差别不大,可谓高性价比豪宅。中环区域的豪宅板块在定位、价格、配套、资源等方面存在着不可替代的比较优势,对区域产业发展的依赖很小。未来中环区域还将会出现不少类似这样的豪宅板块,并将持续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