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十八大后房地产分析会12月17日在三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12-20 17:32:07 来源: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党的十八大提出:确保到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前,世情、国情、党情继续发生深刻变化,我国面临的发展机遇和风险挑战前所未有。在新形势下作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的房地产业发展会有怎样的变化?楼市发展会呈现怎样的态势?企业发展又该怎样应对?这都是业界共同关注的焦点问题。

   12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两会市场委、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城乡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十八大后房地产市场分析会”在海南三亚召开。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苗乐如主持了本场会议,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朱中一等出席了大会,并针对2012年房地产形势做出分析、研判。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