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2012中国(杭州)城市地产展览会暨不动产投资论坛开幕
发布时间:2012-12-1 15:03:39 来源: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11月30日,“2012中国(杭州)城市地产展览会暨不动产投资论坛”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地产投资网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浙江省区域经济合作企业发展促进会、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国际企业培训中心支持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的开发商、投资商、业内人士以及国土系统代表共约300人参加。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中一,从政策的高度,并结合十八大后的形势,解析了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并提出了方向性的建议。

   会上,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市场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先生,通过演讲方式,解读了2012中国房地产发展数据。大会就宏观调控下房企应对策略、拿地节奏,以及十八大后房地产和土地市场发展趋势、推地节奏等热点话题展开现场“论剑”,献计献策,各方观点激情碰撞。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