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中房协、中房研理事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2-11-30 14:09:37 来源:中房网

       2012年11月22日,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五届五次理事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会上,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会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做出重要讲话:“按照住建部对两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换届以来,两会在过去工作的基础上强化了服务意识,调整了组织结构,加强了资源整合和能力建设,桥梁纽带作用得到了进一步发挥,凝聚力和影响力在不断提升。 今后要进一步发挥会员单位的作用,真正做到民主办会、务实办会、效能办会,把三个服务进一步落到实处。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民主办会、务实办会、效能办会,党的十八大向全党全国发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动员令,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多新要求,总体任务五位一体都很明确,当前全党全国人民都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新的两会做好三个服务工作,推进改革与发展必须以十八的精神为指导,发挥会员作用和积极性,进一步创新服务领域和手段,坚持民主办会、务实办会、效能办会,为行业、会员、政府办实实在在的事,办实事、求实效。”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