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复旦房地产企业家理事会第四次产学研论坛
发布时间:2012-11-28 13:13:01 来源: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根据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统计数据:至2015年,全国20多个重点城市的城市综合体总量将超过1.6亿平方米,这隐藏着优质土地资源、人才、商业资源的逐渐匮乏以及资本模式的不完善和同质化竞争的诸多问题。复旦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企业家理事会第四次产学研论坛商业总裁沙龙11月28日下午在思南公馆召开,针对宏观调控下的商业地产发展方向给出建设性的意见,并为十八大召开后对房地产政策变化进行解读。


   

    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
    政策方面,短期求稳长期趋变;市场供应方面,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力度不断加大;需求方面,市场将有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转变;要素方面,土地制度面临重大改革,征地补偿力度将会有很大提高;金融创新将深刻影响房地产业资金的筹措以及置业者理财理念的变革。

   

    在行咨询首席咨询员姜新国
  
商业地产成功的关键是公众性、服务性和商业性。商业地产成功的要诀是经营实心化、资产优质化、开发系统化和项目品牌化。商业地产的品牌策略是:好看、好玩、好的商品、好的商家和好的收益。

 

    超群商业首席执行官  黄亮生
   主要分享了亚洲知名商业案例如上海新天地、世贸天阶、来福士广场、新加坡克拉码头等开发和前期规划的策略。商业的重中之重就是规划与定位。

    美桥资产管理董事冯仕勋
    华润地产的核心价值观是:感恩、律己、勤奋、助人、客户至上。所以华润式的商业完全留有华润企业的痕迹:亲民、流线、商住结合性高、大型的项目可圈可点。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