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巴黎银行全球投资者大会
发布时间:2012-11-9 15:28:01 来源: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陈院长受邀参加巴黎银行全球投资者大会(改革与平衡)房地产会议,并做主旨演讲。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BNP PARIBAS为欧洲首屈一指的全球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获标准普尔评为全球四大银行之一。集团业务遍及全球逾85个国家,于企业及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及服务,以及零售银行三方面均稳占重要位置。法国巴黎银行拥有庞大的国际网络,覆盖83个国家,包括七个主要金融中心。法国巴黎银行具有真正的金融创新能力并且在新技术及销售渠道方面经验丰富。通过不断开发扩展商业及金融业务品种,法国巴黎银行已经成为一间真正的国际银行,并且在公司银行、资本市场、国际私人银行及资产管理等业务方面成绩卓越。在法国,其向公司及私人客户提供服务方面的优势无可比拟,尤其是在资产管理、消费信贷、租赁及房地产等业务领域。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