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2012中国城市综合体可持续发展国际大会
发布时间:2012-9-19 14:56:16 来源: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9月19日,由建筑中国产业联盟、中国欧盟商会、英国贸易投资总署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等机构鼎力协办的2012中国城市综合体可持续发展国际大会在中国·上海拉开帷幕。
 
 
大会以“野蛮生长,应对之道”为主题,以摆脱城市综合体粗犷发展之势,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为宗旨,基于全产业链各环节间的合作展开深入的对话与交流。大会邀请到300位分别来自政府、开发商、金融机构、设计企业、学术机构以及运营管理机构的国内外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开发量井喷背景下的城市综合体可持续发展模式。
 
  英国贸易署负责人致辞
  欧盟商会建筑办负责人致辞
 
   会议从投资、开发、设计到后期运营四大板块的精彩演讲切入,而后围绕交通、绿色、创新、科技等多角度分享城市综合体优秀案例和成功经验。全过程由行业宏观深入到细节、从产业源头把控到后期,共设九大关注点:中国城市综合体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全球化背景下的创新定位;城市综合体开发的融资通路;已建成城市综合体的可持续运营和管理模式;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开发与规划策略;绿色科技在建筑中的有机结合;城市综合体的可持续公共空间;城市综合体交通体系;二、三线城市中的布局与定位。
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在演讲中指出:城市综合体已经存在于我们的房地产,或是我们未来经济支持的一个未来。所以我们说功能地产的白银十年将会到来,就是强调房地产的使用,强调房地产使用的价值。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