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预告:9月27日第三届复旦房地产研究中心企业家理事会产学研论坛
发布时间:2012-9-11 15:51:24 来源: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国内贸易发展“十二五”规划的通知中指出,要创新金融支持政策,加快金融产品创新。央行也在8月的发布的二季度执行报告中强调三季度将继续加强和改善对金融机构的窗口指导,促进信贷政策与产业政策的协调配合,引导金融机构合理调整信贷结构和投放节奏。从房地产方面来讲,在房产降价和市场情绪转变的带动下,很多城市房屋销售正在好转,开发商的情绪也逐渐乐观。从今年六月开始,部分城市房价开始显现回升的态势,监管部门降低了开发商和购房者的贷款成本,目前两种类型贷款均开始缓慢增加。中国的城市化的脚步没有停止,所以诸多学者认为未来中国需要更多的房地产建设。信贷政策及新的房地产金融衍生品的发展,也将很大程度的影响到房地产行业的未来走势。
复旦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企业家理事会第三次产学研论坛以当前最新的房产形势作为基础,信贷和房产金融产品作为契机,邀请房产开发商和金融界代表共同在品茗中讨论房地产与金融的产学研发展。
时间:2012年9月27日             
地点:上海市襄阳南路388弄25号(大可堂茶园)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