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
2012中美房地产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2-6-25 15:00:26 来源: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6月20日,首届中美房地产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本次峰会是由建设部批准的重大外事活动,是历年来规格最高的房地产国际交流会议,是2012年中国房地产业界最具影响力的民间论坛。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两会秘书长苗乐如、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访华代表团团长Allen Chiang及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访华代表团副团长John Yen Wong分别致辞。此后,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巴曙松和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赴华代表团副团长、美国国会亚太裔研究会主席、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副主席、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2013年会长吉姆帕克等分别作了主题演讲。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应邀参加了此次峰会,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政要及房地产专家一起讨论中美两国房地产发展趋势。
[ 收藏 ]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