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致辞
苗乐如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 苗乐如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当中出席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筹办的十八大后房地产市场的分析会,会议将对我们的行业的发展明年的走势进行盘点、剖析。十八大提出了2010年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个目标振奋人心。但是老百姓恐怕关心的是跟他们自己的相关的房子问题解决没有:我的收入提高没有,我的孩子上学怎么样了等等。所以实现小康社会要有一个具体的目标,住房肯定是我们的小康实现目标的重要内容,也是老百姓关心的重要问题。对于房地产来讲让老百姓实现住有所居,怎么做到?我们农民有宅基地保障,房地产市场能够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自然关系重大,所以作为这次会议就是要共同来认识、把握我们当前和明年的房地产形势以及十八大后房地产发展的行业形势,所以我们请来了房地产重量级的人物来跟我们谈谈。

所以这次会议我们不讲套话,直奔主题。首先有请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邓世军副县长给我们致辞。大家欢迎!

邓世军
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邓世军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先生们女士们上午好!我们相聚海南隆重举办十八大后举办的房地产市场分析会,向莅临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陵水资源非常丰富,区位优势十分明显,特别是是近年来上升到国际旅游岛建设,陵水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来宾朋友们,刚刚结束的十八大要解决人民最关心的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让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这对房地产的把握机遇转型创新都有重要的意义。今天的陵水处于上升期,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动工落户陵水。我们支持大家到陵水投资企业,我们将热情迎接各方朋友享受珍珠海岸,在这里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copyright © 2012 China Real Estate Data Academ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复旦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