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亮点闪耀地产行业年度盛典
“2017年首届中国房地产企业市值管理峰会”圆满落幕

11月24日,一场名为“2017年首届中国房地产企业市值管理峰会暨中国城市更新、特色小镇、产城融合、长租新供给资源对接论坛”在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万丽酒店圆满落幕。

中国房地产市值管理峰会

本次峰会由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中国产融城发展联盟、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联合主办。 近400位龙头房企高管、国企高层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以及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权威精英人士共鉴本次业内高规格地产盛会, 围绕城市更新、产城融合、特色小镇、长租新供给几大热门议题展开巅峰对话,共论房地产企业“市值管理”需求下,行业的创新突破之道! 和讯网、21世纪商业评论、房掌柜、土拍网、一点资讯、界面、钛媒体、虎嗅、房歌网、房地产头条、房产红黑榜等二十余家主流媒体及自媒体的到场。

中国房地产市值管理峰会

亮点一:大咖云集 年度房地产全行业盛会

  作为中国房地产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年度盛会之一, 出席“2017年首届中国房地产企业市值管理峰会”的嘉宾包括中房协市场与住房保障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院长陈晟; 上海张江平台经济研究院院长陈炜;国盛置业党委书记张晓帆;纺织控股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王曾金;仪电集团华鑫置业设计总监沈兵; 复旦大学住房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产业经济学系副教授姚志勇;华本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李文明;中国产融城发展联盟理事长兼秘书长郑康瑞; 思纳史密斯集团董事长朱轶俊;华东师大旅游学教授庄志民;浙江科技学院教授冯雨峰;中建八局中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展研究院院长吴天凯;绿地集团全球企业服务平台总经理潮成林先生; 湾流国际青年社区联合合伙人、副总裁於炜先生;联储证券投资银行总部董事总经理赵志阳先生;上海舒格资产管理有限公司CEO 李锦猛先生等等。

中国房地产市值管理峰会

亮点一:大咖云集 年度房地产全行业盛会

    作为中国房地产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年度盛会之一, 出席“2017年首届中国房地产企业市值管理峰会”的嘉宾包括中房协市场与住房保障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院长陈晟; 上海张江平台经济研究院院长陈炜;国盛置业党委书记张晓帆;纺织控股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王曾金;仪电集团华鑫置业设计总监沈兵; 复旦大学住房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产业经济学系副教授姚志勇;华本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李文明;中国产融城发展联盟理事长兼秘书长郑康瑞; 思纳史密斯集团董事长朱轶俊;华东师大旅游学教授庄志民;浙江科技学院教授冯雨峰;中建八局中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展研究院院长吴天凯; 绿地集团全球企业服务平台总经理潮成林先生; 湾流国际青年社区联合合伙人、副总裁於炜先生;联储证券投资银行总部董事总经理赵志阳先生;上海舒格资产管理有限公司CEO 李锦猛先生等等。 同时,来自万科、保利、恒大、绿地、碧桂园、华润置地、华夏幸福、 宝龙、中海、九龙仓、旭辉、阳光城、 远洋、绿城、新城、融创等四十余家品牌房企高管以及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诸多领导嘉宾纷纷参与其中

中国房地产市值管理峰会

亮点二:房地产行业市值管理及土地资源的“饕餮盛宴

    2017年首届中国房地产企业市值管理峰会汇聚了政府与行业全产业链的权威精英人士, 将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走向,企业市值管理关键要素与聚焦融资落地实战融会贯通,是2017房地产市值管理的一场巅峰“头脑风暴”。
中国房地产市值管理峰会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峰会首次公开房企城市更新、产城融合的拓展拿地路径教材,十几幅优质土地展板独家公开, 集中推荐上百幅基准竞投的各类地块,未来还将推出城市更新领域数千幅地块信息!全程干货分享,堪称房地产行业市值管理及土地资源的“饕餮盛宴”
中国房地产市值管理峰会

亮点三:城市更新、产城融合、特色小镇、长租新供给权威八大榜单揭晓

    在房地产翡翠时代,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市值管理研究组围绕城市更新、产城融合、特色小镇、长租新供给等热门领域,历时半年深度调研, 通过多指标计算梳理得出房地产企业在四大领域的十大奖项。在本次峰会上,四大领域八大评选的TOP10名单以独具特色的鸣锣上线形式首次公开揭晓

中国房地产市值管理峰会

    其中,万科、招商蛇口、华润、保利、中关村、张江、临港、华鑫、瑞安、华侨城分获十大城市更新操盘手奖项。 张江国创中心、哥伦比亚公园、上港十四区、深圳太子湾邮轮母港等十个项目获得十大城市更新案例奖项

txt
十大城市更新操盘手
<

  在十大城市产城运作操盘手的评选中,中关村、张江、华夏幸福、东湖高新、联东投资、招商蛇口、中交集团、中信集团、 天安数码城、亿达集团分别揽获。中关村科技园、张江科学城、武汉光谷、北京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等十个项目荣获十大产城运作案例

十大产城运作案例
十大城市运作操盘手

   西湖云栖小镇、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乌镇互联网特色小镇、密云古北水镇、奥伦达部落原乡小镇、 聚龙小镇、万科良渚文化村、青浦重固小镇、绿城桃李春风小镇在十大特色小镇奖项评选中胜出。碧桂园、万科、绿地、绿城、华夏幸福、恒大 、融创、万达、华侨城、阳光城获得十大特色小镇操盘手的殊荣。

十大特色小镇案例
十大特色小镇操盘手

   在最后的十大长租新供给案例的评选中,万科泊寓、魔方、湾流国际、恺信亚洲、自如、WeWork、SOHO 3Q、氪空间、普洛斯苏州物流园、 绿城乌镇雅园获此殊荣。万科、绿地、招商蛇口、龙湖、绿城、链家、WeWork、SOHO、氪空间、普洛斯则揽获了十大长租新供给操盘手的荣誉。

十大长租新供给案例
十大长租新供给盘手

亮点四:八大主题演讲点亮全场

     在本次“2017年首届中国房地产企业市值管理峰会”上,来自房地产行业及上下游领域的多位资深专家学者、国企领导、房企高管、 产业代表围绕房地产企业市值管理 、城市更新领域、大数据与智慧城市、一带一路产业外移、特色小镇、长租公寓等一系列主题做了精彩纷呈的演讲。

作为本次峰会的主办方之一,中房协市场与住房保障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院长陈晟首先做了“十九大后房产长效机制与企业市值管理八大战略研究” 主题演讲,从宏观层面分析了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及长效机制的建立情况,在此基础上从资源、理论与实践三个关键要素维度对中国房地产企业市值管理进行了整体性的系统解读。

=text

上海张江平台经济研究院院长陈炜院长用简练的言语将张江科创的五大创新与城市更新领域的探索和规划一一呈现出来。 复旦大学住房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产业经济学系副教授姚志勇则是站在学者的角度为每一位来宾分享了 “十九大报告解读之住房政策与产业政策”的主题演讲。

=text

在今天的中国企业中,小企业做亊,中等企业做人,大型企业做文化,在管理方面逐渐地也开始“由实及虚”。 华本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李文明为本次峰会做了题为 “中国文化和中国企业”的主题演讲。 同时,在本次峰会上宣布由华本企业家俱乐部和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共同发起的华本中房企业家俱乐部华东机构未来将落地启动。

=text

来自一带一路宏愿基金合伙人吴俊峰和中国电信上海理想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大数据业务部杨彬分别针对一带一路战略下的产业投资机会和大数据助力智慧城市议题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text

在本次峰会的下半场环节中,来自思纳史密斯文创投资总经理金世胜分享“特色小镇——从产业培育到空间规划”的主题演讲。 而来自湾流国际青年社区联合合伙人、副总裁於炜先生做“中国长租公寓发展展望”的主题演讲。 大量的数据干货和案例讲解让每一位参会嘉宾对于目前风口下的特色小镇和长租公寓领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知。

text
text

亮点五:四大圆桌论坛刮起头脑风暴

    从黄金时代走向白银时代、翡翠时代,中国房地产的视野正发生着变化。 2017年首届中国房地产企业市值管理峰会旨在挖掘新资本格局、新发展形势下房地产企业市值管理价值创造、 价值实现与价值经营的经典案例。在本次峰会上,主办方围绕“城市更新过程中的重塑与创新”、“产业、 大数据与智慧城市融合”、“新常态下特色小镇更新与发展”、“长租新供给模式的变革与新生” 四大议题举办了高规格的圆桌对话,精彩纷呈的观点交锋和财智对话让每一位与会嘉宾都获益匪浅。

text
text
text
text

在房地产白银时代,无论是房地产行业还是上下游产业链都面临着不同的机遇与挑战。本次峰会虽然已经落幕, 但通过此次峰会使得房地产全行业从业人士对于企业市值管理及未来发展变革趋势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希望也借以此次峰会为中国房地产企业市值管理和房地产转型发展贡献出微薄之力,从而促进整体行业的健康成长

text

公司地址: 上海市国定路400号复旦新闻学院综合楼5楼西楼 邮编:200433
电    话:021-55138098 传真:021-55138099
copyright © 2017 China Real Estate Data Academ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