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机构房地产市场与企业专题路演和报告分享


今天美银美林的地产行业报告,其中看到对陈院长的采访:
优秀房企标准:1.能够通过产业发展获取便宜土地;
            2.商办,物流资产运营能力;
            3.善于使用经营和财务杠杆。
美银美林认为,旭辉在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保持审慎的财务状况,是“成长型公司”中的“平衡型公司”。美银美林同时指出,旭辉卓越的人力资源和开明的管理风格、以增值提效的建造2.0体系抵消今年施工延误影响、推进“总部+区域小集团+项目集群”的组织变革以扩大规模等一系列措施,“将使得公司的核心优势不断增强”。

美林美银是全球最大的证券零售商和投资银行之一,其主办的亚太TMT峰会是台湾历史最悠久(已连续举办22年)、规模最大的投资峰会,2018年年度峰会吸引了超过692位参会代表,包括400位来自全球的机构投资者和292位公司代表。2019年的会议主题将继续聚焦于当前最前沿、最具影响力的电信、媒体和科技行业趋势和投资趋势。




美银美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2008年9月由美国银行收购美林证券合并而成。目前,美银美林集团在150多个国家提供客户服务,主要业务包括商业贷款、债券、IPO和并购交易等金融服务。美林(Merrill Lynch),(NYSE:MER, TYO: 8675), 世界最著名的证券零售商和投资银行之一,总部位于美国纽约。作为世界的最大的金融管理咨询公司之一,它在财务世界响叮当的名字里占有一席之地。该公司在曼哈顿四号世界金融中心大厦占据了整个34层楼。






点击查看

200城市房地产稳健指数排名







中国城市更新(长三角)峰会在上海隆重启幕
公司地址: 上海市国定路400号复旦新闻学院综合楼5楼西楼 邮编:200433
电    话:021-55138098 传真:021-55138099
copyright © 2017 China Real Estate Data Academ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