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聊城分院成立
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1月25日讯 群英荟萃揭幕盛典,执地产之牛耳,领行业之思潮! 1月25日,以"融合发展 共享共赢"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聊城分院成立揭牌仪式在阿尔卡迪亚温泉酒店圆满举行。本次会议由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和上略机构联合主办。旨在聚焦新常态下中国房地产的发展大势及2019年的地产思考,见证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聊城分院正式成立

       参加此次揭幕典礼的主要嘉宾有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济哲、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管科科长史潇、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院长陈晟、聊城市规划建筑设计院院长张胜潮、聊城市安泰城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庆军、聊城昌润住房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乾、聊城孟达集团董事长李猛、裕昌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风兴、聊城交运集团宏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德鹏、碧桂园集团聊城片区执行总裁胡俊、民生阳光集团总经理高梦、聊城尚东置业总经理张天星、山东华建置地总裁高庆民、聊城市昌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亚龙、聊城市物业协会秘书长王廷涛、上略机构创始人贝涛、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聊城分院执行副院长商超、聊城电视台公共频道总监赵卫、齐鲁晚报聊城站总经理贠建伟、聊城晚报副总经理谢榕,以及来自聊城各县市的行业协会领导、聊城各县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主要负责人房地产业关联企业代表、主流媒体代表等近300位嘉宾,现场座无虚席,气氛十分热烈。

嘉宾陆续签到

揭幕盛典现场

相关领导为聊城数据研究院启幕



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济哲致开幕辞并发表讲话 会议伊始,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济哲致开幕辞并发表讲话。他首先向莅临现场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聊城房地产行业健康平稳发展做出贡献的同志表示感谢。紧接着指出在聊城成立地产数据研究机构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表达了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聊城分院落地后,做好数据研究、行业研究并为聊城房地产行业健康平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愿景。

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致辞

接着,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晟上台致辞,讲述了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聊城分院的成立对聊城房地产市场的作用及意义,聊城信息最全、最专业的房地产数据库的建立,将会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市场数据参考、市场动向与研判分析等;更可为房地产企业提供可行性研究和市场定位服务,提供企业战略、管理品牌规划等服务。

陈晟院长演讲



 本次揭幕盛典各界精英云集,出席嘉宾人数之多、声望之高,盛况空 前。而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聊城分院的成立,将秉承中房数据研究院"研究创造价值"的宗旨,固守"非学术无以定其基,非研究无以探其源"的文化理念,坚持研究的客观性和公正性。致力于对聊城城市发展和房地产业的基础研究、专题研究和研究顾问服务;实时监测房地产市场的变化,为产业发展提供科学的理论依据和全面、真实、专业的数据库。

媒体采访陈晟院长

公司地址: 上海市国定路400号复旦新闻学院综合楼5楼西楼 邮编:200433
电    话:021-55138098 传真:021-55138099
copyright © 2017 China Real Estate Data Academ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