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商业房地产百强研究发布会暨存量的未来高峰论坛

6月29日,"存量的未来暨2018中国商业房地产百强研究发布会"在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万丽酒店圆满落幕。

        本次峰会由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北京大学人文经济研究中心三家单位以及中国商业地产Top100研究组联合主办。 近400位龙头房企高管、国企高层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以及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权威精英人士共鉴本次业内高规格地产盛会, 围绕城市更新、产城融合、特色小镇、长租新供给几大热门议题展开巅峰对话,共论房地产企业"市值管7理"需求下,行业的创新突破之道! 凤凰网、腾讯网、和讯网、21世纪商业评论、房掌柜、土拍网、一点资讯、界面、钛媒体、虎嗅、房歌网、房地产头条、房产红黑榜等百余家主流媒体及自媒体的到场。

亮点一:大咖云集 年度房地产全行业盛会

        作为中国房地产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年度盛会之一, 出席"存量的未来暨2018中国商业房地产百强研究发布会"的嘉宾包括全国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分会副会长、中房协市场与住房保障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陈晟院长、红星地产爱琴海商业集团助理总裁陈煜先生、杭州新天地刘文东董事长、商业地产教父阿尔达商置主席姜新国先生、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先生、中粮大悦城上海总经理危建平先生、国盛集团张晓帆先生、纺织控股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王曾金先生、中国产融城发展联盟理事长兼秘书长郑康瑞先生、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秘书长吴朝敏先生、杭州南方瑶光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鸣先生、绿地集团全球企业服务平台总经理潮成林先生、亨瑞集团兆瑞资本执行董事潘之恒先生等等。

        同时,欢迎来自万科、保利、恒大、绿地、碧桂园、华润、华夏幸福、宝龙、中海、中铁、九龙仓、旭辉、阳光城、远洋、绿城、新城、协信、金地等各大房企低调的老总、以盒马鲜生为代表的各大商业新模式公司高管等诸多领导嘉宾纷纷参与其中!

亮点二:房地产行业市值管理及土地资源的"饕餮盛宴

        "存量的未来暨2018中国商业房地产百强研究发布会"汇聚了政府国企与行业全产业链的权威精英人士, 将房地产存量土地市场的宏观走向,商业地产创新模式与非招拍拿地模式贯通,是2018房地产行业的一场巅峰"头脑风暴"。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峰会首次公开房企城市更新、产城融合的拓展拿地路径教材,十几幅优质土地展板独家公开, 集中推荐上百幅基准竞投的各类地块,未来还将推出城市更新领域数千幅地块信息!全程干货分享,堪称房地产行业市值管理及土地资源的"饕餮盛宴"

亮点三:权威十三大榜单揭晓

        6月29日,由中国商业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存量的未来暨2018中国商业房地产百强研究发布会高峰论坛"于上海万丽酒店成功举行,会议发布了最新的中国商业百强企业榜单以及成长性TOP10、影响力TOP10、商业运营坪效TOP10等众多子榜单,同时中房协市场与住房保障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商业房地产TOP100研究组联席组长陈晟联合多位专家学者姜新国、陈智,给现场观众分享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以及关于商业地产多方面多角度的解读,现场出席嘉宾包括复旦、同济、社科院等众多专家,红星、绿地、佳源、远洋、新天地、中粮、临港等众多商业百强企业领导代表刘文东董事长、卢忠总裁及各企业商业高级管理层,以及众多以盒马为代表的商业品牌、招商运营企业、设计单位、长租公寓运营商投资商和商业配套智能家居产业链企业,现场主题围绕着当前商业地产现状、模式、转型以及创新,以及中国商业地产的未来之路展开,演讲嘉宾观点独到,金句迭出,现场观众参与气氛高涨,掌声雷动,会议获得了圆满成功。


3

        在现场发布的商业百强排名中,万达集团、红星地产、华润置地位居前三甲,恒隆地产、大悦城、万科印力、凯德集团、新鸿基、嘉里建设、中国金茂位居综合测评TOP10,同时红星、万科印力、太古地产商业运营进步明显,位居2018年商业地产成长性TOP10前三甲。在百强企业中,民企占据半壁江山,但国企、外资在自持物业规模以及租金坪效方面表现突出,TOP10房企物业持有规模门槛为366万方,物业租金收入门槛在26亿元,租金坪效门槛在2218元/平方米/年。另外在优秀产品线子榜单中,内地企业如大悦城、华润、龙湖等,外资企业如凯德集团、新鸿基、恒隆等知名房企商业产品线均在列,杭州新天地城市更新工业遗产改造地标项目得到认可,佳源商管的中国摩即将亮相,在优秀长租公寓品牌中,YOU+、魔方、蛋壳位列前三,另外优客工场、纳什空间、氪空间位列优秀联合办公品牌前三。

榜单如下:









亮点四:主题演讲点亮全场

         在本次"存量的未来暨2018中国商业房地产百强研究发布会"上,来自房地产行业及上下游领域的多位资深专家学者、国企领导、房企高管、 产业代表围绕商业地产创新模式、城市更新领域、、一带一路产业外移、特色小镇、长租公寓等一系列主题做了精彩纷呈的演讲。

        作为本次峰会的主办方之一,全国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分会副会长、中房协市场与住房保障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商业房地产TOP100研究组联席组长陈晟院长首先进行2018中国商业房地产百强研究发布!

        上海爱琴海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陈煜先生我们分享了爱琴海商业集团用商业联接人与空间,用设计和体验联接人与空间的精美运营模式。十九大后国家大力推行"产城融合"政策,将产业与城市融合发展,以城市为基础,承载产业空间和发展产业经济,以产业为保障,驱动城市更新和完善服务配套,进一步提升土地价值,以达到产业、城市、人之间有活力、持续向上发展的模式。

        十九大后国家大力推行"产城融合"政策,将产业与城市融合发展,以城市为基础,承载产业空间和发展产业经济,以产业为保障,驱动城市更新和完善服务配套,进一步提升土地价值,以达到产业、城市、人之间有活力、持续向上发展的模式。杭州新天地董事长刘文东先生给我们精彩分享了新天地集团今年来以产促兴城、以城促产、以业聚人为宗旨的精美项目。

        在城市规模有限的背景下,中国房地产市场全面进入存量时代,"如何推动社区城市更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杭州南方瑶光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鸣先生演讲主题。

         科技的进步日新月异,商业创新模式层出不穷,存量地产时代,商业地产新旧动能转化谁来担当呢?阿尔达商置主席姜新国老师演讲主题商业地产新旧动能转换你靠谁?

         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先生讲解了铜锣湾集团商业地产的新运营模式。

         对于商业领域来说,信息至关重要,一切发展的基础都是信息及时和精准的获取,这一点从未改变过。然而,那些认为如今的大数据只是过去信息趋势延续的人是错误的,大数据的公用和信息延续之间的差别就像一块石碑和平板电脑之间一样那么巨大。商业发展源头来源于永不停止的创新。佳源商业集团总裁卢忠先生演讲主题大数据趋势下的商业供给侧改革!

         盘活与修复一座旧城,就像拿起手术刀在城市肌体上做手术。随着中国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城市更新已经成为城市发展过程中一个极为重要的阶段。如何激活休克鱼,盘活存量市场是商业地产商们需要思考的问题。中粮大悦城上海总经理危建平先生演讲!

         既"一带一路"成为新时期中国对外开放的宏伟战略,目前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已进入实施阶段,并被列为中国经济新常态下优化经济发展空间格局重点实施的三大战略之一。那么新时代中国资本的海外房地产发展和策略是怎么样的呢?亨瑞集团兆瑞资本执行董事 潘之恒先生演讲!

亮点五: "创新模式研讨"环节流程

        长租公寓、联合办公、文化体育小镇、物流、海外投资、商业IP内容......这些商业新物种已然成为创新者的蓝海,也成为各方资本新的战场! 每一次改变都是一次变革,推动社会进步。本场峰会的"创新模式研讨"环节流程。

        陈海峰先生演讲主题体育新风口与商业地产运营新走向!

        二更全国策略中心副总经理常培羚女士讲解了二更专注于重构传播生态 "以短视频为核心的内容营销及传播",以赋能企业媒体化为路径,为企业带来品牌营销新突围。

        三好咖啡馆俞总演讲!

        活动圆满落幕,各位嘉宾合影留念!

公司地址: 上海市国定路400号复旦新闻学院综合楼5楼西楼 邮编:200433
电    话:021-55138098 传真:021-55138099
copyright © 2017 China Real Estate Data Academ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 版权所有